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全球資訊網

:::

機關願景

更新日期:113-01-17

發布單位:航空警察局

桃園航警局行政大樓照片
  跨入二十一新世紀之際,產生出多位科技新貴,他們憑著衝勁和熱忱建立了自己的事業王國累積了驚人的財富,他們的成功並非偶然,除了個人的努力外,卓越的團隊合作才是締造成功的踏腳石。

  團隊合作將是下一世紀的發展趨勢,不論是企業界、政界,甚至是政府機關,講求不是個人領導的風格,而是重視整體的團隊精神。團隊精神的兩項元素,即是使命感和認同感。使命感就是對工作的投入,認同感是對團隊的高度認同。如果沒有成員認真的投入時間與精力,團隊就不可能成功,所有成就非凡的團隊,每位成員都是衷心的投入團隊的目標,願意犧牲個人額外時間來達成目標。

  認同個人所屬的團隊是相當重要的。航警局一千多位同仁,每一個成員好比是一塊磚塊,若本身無法團結,就像磚頭缺少水泥的連結,永遠是一一塊塊的磚塊,無法建造成一棟大樓。

  追求卓越的團隊趨是時代潮流,也是未來工作形式的必然趨勢,願我航警同仁以互信、互諒、合作無間的精神,共創航警美麗新願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