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全球資訊網

:::

工作願景

更新日期:110-03-03

發布單位:航空警察局

  本大隊全員執行桃園國際機場各項安檢工作,所擔任之角色猶如機器組成之各部零件與螺絲釘,缺一不可。尤其所繫維護飛航安全責任之重,洵非一般警察工作堪比,所關係者既及於人民生命財產、國家社會安全,甚至政治與經濟安定;所涉責任不僅及於行政、刑事,更及於國賠與政治之責任追訴,不宜等閒視之。是以,本大隊居此國門安檢重地,荷承鈞長與各級長官之責付、勗勉、肯定,全體安檢同仁均能在有限警力、責任承擔與日漸擴增之安檢勤務需求下,秉持任務使命,心持戒慎恐懼,亟思突破現有工作思維,開創有利安檢工作條件;期在維護飛航安全、查緝入境非法與維護優良風紀之成效精進上,全力以赴,作出貢獻,不負期許。